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我市召开春季中小学开学工作联防联控协调会

2020-03-31 11:03:44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3月30日下午,邵武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暨2020年春季学期中小学开学工作联防联控协调会,副市长兰美香,相关部门负责人、三所高中校校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兰美香主持。

市教育局局长传达了福建省2020年春季学期中小学开学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汇报了我市中小学开学工作准备情况;教育局副局长宣读了市直有关部门工作职责;三所高中校校长分别汇报了高三开学工作准备情况;市直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分别就各自职责进行了发言。

兰美香强调,一要细化防控措施。学校各项防控措施要细之又细,具有有可操作性,相关人员要熟练掌握流程,打响高三开学第一枪,确保我市中小学顺利开学。二要明确工作职责,市直有关部门要按照联防联控要求,明确各自职责,切实履行责任,共同做好学校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三要加强健康管理,主要是加强确诊患者、疑似患者、发热患者、密切接触者四类人员的管控,把好社区和村管理、单位管理、家庭和个人管理三道关口,特别是学校这道关口,确保学校开学安全、平稳、有序。四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学校要上好开学第一课,把开学第一课上成爱国主义思政课、防控知识普及课,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卫生素养。(教育局)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