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邵南片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曝光台

2020-03-30 10:46:52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3月25日至26日,邵武市委督查组深入金坑乡、城郊镇、和平镇及肖家坊镇对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进行暗访督查,随机走访了隘上村、下黄街村、山口村、鹿口村,茶源村、新厝村、登高村等地,发现他们在人居环境品质提升过程中还存在一些需要改进的问题。

金坑乡隘上村公厕位于村部,属于老旧公厕,卫生条件较差,建议乡村抓紧时间对公厕进行维护改造。下黄街村水库大坝上游路边的钓鱼台处,可见钓鱼爱好者垂钓随意在路边、水边及草丛里抛洒的矿泉水瓶、食品袋、废纸巾等白色垃圾。

? 和平镇区饮用水源地鹿口村坪地水库,管理房旁边已报废旱厕房屋未拆除、遗留的粪坑未填埋,裸露的坑口未遮盖,存在安全隐患;水库周边的水面有枯枝落叶等漂浮杂物。茶源村溪头组1、2号房屋靠山边坡地上有一处废弃坍塌的杂物间未拆除。 城郊镇山口村山口组37号、68号门前建筑垃圾多;村尾有多处白色垃圾和弃土,废弃房屋旧料乱堆放,散养鸡鸭多;路边还有一处旱厕未拆除。

肖家坊镇新厝村佛岭组2号斜对面的路边有一处旱厕未拆除,佛岭至坑前组的小桥河边有丢弃的塑料袋、矿泉水瓶及焚烧后的垃圾杂物。登高村肖上组24号门前的垃圾桶垃圾已溢出未及时清运。 (刘春玲 危炳忠)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