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市委书记何光松主持召开市党政班子联席会

2020-03-26 11:30:55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3月24日,市委书记何光松主持召开市党政班子联席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我市旅游产业发展工作。市领导丁贵生、王晓、杨华、夏礼平、李敏飞、严军、谢琦、龚建春、郑永宏、程一森、林新长、李义、黄细华参加会议。市领导熊贻荣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突如其来的疫情对旅游的冲击前所未有,但机遇与挑战并存,相关部门要抓紧项目规划设计、补齐短板、做足功课、练好内功,迎接疫情结束后新一轮消费热潮,推动我市旅游产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坚持市场牵引,持续深化市场化运营模式,因势利导、扬长避短、化危为机,探索网红经济、电子商务、宗亲文化等新模式,加强与重点旅行社的合作,强化线上线下营销,有效提高游客量和消费量。要加快补齐短板,围绕“吃住行游购娱”六要素,充分发挥姓氏文化、科举文化、书院文化、衙署文化等文化底蕴优势,完善和平古镇业态布局,打造一批精品民宿,培育一批品质精、业态新、产品优的商业示范店,增强游客的体验感和互动性,让游客进的来、留得下、住得好。要健全人才机制,坚持引育并举,着力打造一支素质较高、结构合理、充满活力、富有闯劲的旅游人才队伍。 (范增淳)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