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市委书记带头“下馆子” 为餐饮业打CALL

2020-03-25 10:54:0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助力餐饮业复工复产,3月23日,市委书记何光松,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谢琦,副市长李义带头“下馆子”,以实际行动提振市民消费信心,推动餐饮行业早日步入正轨。

何光松一行来到人民路已恢复正常营业的永安小吃店。测量体温、洗手消毒后,大家摘掉口罩,陆续进入餐厅分桌而坐。

“什么时候开业的?生意怎么样?现在是以外卖为主,还是堂食为主?”何光松向餐饮店负责人详细询问了经营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鼓励老板要坚定信心,认真落实堂食有关防疫要求,安排好每天的经营计划。

就餐后,何光松一边付钱一边点赞,离店前还不忘嘱咐要科学做好疫情防控措施,拉大就餐间距,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消费环境。

何光松指出,疫情带来的影响是暂时的,邵武正在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广大干群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要积极参与购物、参与消费,尽快让人气热起来,让消费旺起来,让经济活起来。  

何光松强调,餐饮行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在严格控制进店人数的前提下,逐步恢复堂食营业。各监管部门要进一步发挥好督查指导作用,帮助餐饮行业有序恢复经营,督促各餐饮店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开展经营活动,做好每日清洁消杀、员工体温监测登记工作,确保群众用餐安全、消费安心。

据悉,餐饮业只要按照防疫的规范运行,逐人测温、按时消杀、隔座就餐,不管是外卖还是堂食都是安全的,广大市民可以放心的入店就餐。              (范增淳)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