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货车侧翻男子被困驾驶室 消防紧急救援

2020-03-24 15:37:1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3月22日14点25分,邵武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称,下沙下王塘加油站路段发生交通事故,有人员被困车内,接警后,大队立即调派2车11名消防员赶往现场救援。

14点44分,第一批到达现场的消防员使用液压破拆工具已将被困在其中一辆事故车内的人员救出,并送往医院,而第二名男子则被困在另一事故车辆的驾驶室内,由于这辆车侧翻至路旁农田内,驾驶室已严重变形,所以救援难度极大。

为了尽快救出这名男子,消防员一边与交警沟通请求大型吊车到场增援,一边利用手动、机动等破拆工具将驾驶室方向盘拆除,开辟救援通道,同时,由于暴雨天气,被困男子又处在驾驶室底部,所以消防员还利用铁锹、铁铤等工具挖建排水渠,确保其不被积水浸湿,期间,医护人员也及时为伤员输液,并多次查看其生命体征。

16点30分,大型吊车到达现场,16时50分,吊车将侧翻车辆驾驶室吊起四十公分高度,扩大救援空间,随后消防员进入驾驶室,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小心翼翼的将挤压住男子的驾驶室变形部分打开,进一步开辟救援通道。

17时03分,男子被成功救出,消防员用担架将其从农田抬到公路上,交由医护人员进行后续的救治。(林振友)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