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创建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迎评工作部署会召开

2020-03-24 15:36:2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迎接创建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县)考评验收,确保南平市创建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县)“五连冠”目标的实现。3月20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创建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县)迎评工作部署会议,安排部署创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县)的迎评工作。

市委副书记王晓在会上就创建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新形势下,双拥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军地合力,军民同心,我们就一定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这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二要夯实创建基础,提升创建水平。双拥工作历来都与国防和军队建设紧紧相连,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密不可分。我们要紧跟时代步伐,紧贴邵武实际,发扬老传统,探索新途径,努力提升创建工作的整体水平。三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全市各级各部门和驻邵部队要迅速行动起来,发扬攻坚克难的作风和干劲,坚决打好打赢这场双拥创建攻坚战。

王晓副书记最后指出,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即是一份崇高的荣誉,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需要军队和地方以及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他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和驻邵部队要以“军地携手、志在必得”的勇气,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成绩,确保全市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目标的顺利实现。

市政府副市长黄细华在会上就创建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县)的迎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就全面做好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王加根主持会议。

各乡(镇)、街道、市双拥共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驻邵部队和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陈一沿 吴善斌)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