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做好防疫应急演练 确保安全开学

2020-03-23 10:23:56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虽然中小学校尚未开学,但近一段时间,沉寂许久的校园又热闹了起来。各学校纷纷行动起来,组织教师开展开学全真模拟演练。

3月20日下午,由邵武市教育局组织的小学组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培训会在实验小学举行。全市小学校长、分管副校长、校医(卫生员)80余人观摩了演练。全体参加演练人员全佩戴口罩、间隔就座,严格按照疫情期间会议要求执行。

“实验小学美好的一天从晨午检开始了。”随着实小黄建辉副校长的话声,演练正式开始了。来至各校的观摩人员,按地上的入校标识,间隔排队入校。演练分为入校晨午检时出现有学生身体不适的突发状况和在课堂教学中发现有身体不适的学生情况的应急防控演练。

此次演练培训会受到了医院感染防控专业人员及与会人员的肯定。实验小学疫情防控小组及时就演练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并提出整改意见。通过本次演练会,参演人员与观摩人员对疫情防控中的自身职责更加明晰,细化、规范了学校应急事件的报告和处理流程,提高提升了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强了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为确保师生生命安全,顺利开学提供了有力保障。 (马 元)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