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市组织“武夷山水”企业解读“七条措施”

2020-03-23 10:21:2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利用‘武夷山水’品牌这个平台能把我们的产品推出去,政府努力在推介,我们企业也要提高产品质量。”

“《七条措施》的第二条中的‘重点城市’是不是只有文件中提到的7个城市,还是说达到一定条件的都算是‘重点城市’?”

3月12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鼓励“武夷山水”企业达产满产座谈会,第一批入选“武夷山水”企业味家集团、台禾农业、留仙峰茶业,第二批通过初审企业绿农食用菌、亚通绿园茶业、宝积清源农业、和平古镇农业开发、大竹兆麟茶叶、香江茶叶等9家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品牌服务中心逐项解读了刚刚出台的《南平市鼓励“武夷山水”企业达产满产七条措施》,鼓励企业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尽快实现达产满产,积极参与各类展会,让我市好产品“走得出,卖得好”。

各企业负责人分享做法,交流经验,畅谈如何提升产品质量,加大推介宣传力度,利用品牌效益助推企业发展。味家、绿农等企业表示,2019年,通过参加多场在全国各地举办“武夷山水”品牌展示会,企业的知名度、美誉度有了很大的提升,业务咨询电话和上门洽谈的客户数量同比最少增加了50%,营业额和利润率也都全面增长。

“目前,‘武夷山水’的知名度在全省乃至全国名气都很大,今天通过这样一场座谈会,政府给我们搭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相互了解经营经验;《七条措施》更是给我们树立了信心,注入了一剂强心剂。下一步,我们企业将依托‘武夷山水’这个品牌平台,保证产品质量,加大宣传力度,让我们的产品卖得更好,给我企业带来更大效益”。留仙峰茶业负责人曹琦金说。

会上,市场监管局局长黄睿表示,该局将按照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要求,针对“武夷山水”品牌企业不同行业、不同企业的实际,分类施策、严管严控、贴心帮扶;特别是针对《七条措施》的第五条开通检验、检定绿色通道和第六条减免、检定相关费用,将组织专业人员为企业开展特种设备检验、产品检验、计量器具的检定或校准。同时,还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及时运用各类机制、措施帮助入选“武夷山水”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助推更多的龙头企业入选“武夷山水”平台。                     (危宇翔)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