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邵武入选2019年全国村庄清洁行动先进县

2020-03-19 15:06:0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近日,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印发《关于通报表扬2019年全国村庄清洁行动先进县,深入开展2020年村庄清洁行动的通知》,对106个措施有力、成效突出、群众满意的全国村庄清洁行动先进县予以通报表扬。旨在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开展村庄清洁行动、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积极性主动性。我省有三个县(市)获得此项荣誉,我市榜上有名,也是南平市唯一入选的县市。

一年来,我市坚持集中整治与长效管理相结合,充分发挥群众主体作用,促进村庄清洁行动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村庄村容村貌得到明显改善。

(邱旭岚)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