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邵武市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20-03-17 10:54:25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纪念第38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倡导诚实守信的和谐社会理念与氛围,结合当前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连日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消委会会长罗群荣带领相关人员开展以媒介宣传、线上宣传为主,实地走访、指导为辅的宣传模式,不断加强消费维权工作的影响力。

3月13日,邵武市华英酒店提出复工复产申请后,邵武市消委会领导按照复工复产的要求,对酒店的疫情防控、环境消杀、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检查指导。

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为避免人群密集,切实降低感染风险,今年的3·15系列宣传活动以线上宣传为主,线下活动结合疫情实际情况适时开展,鼓励酒店餐饮、食品加工、电信移动、银行证券等企业和商店通过LED屏、横幅、标语等形式进行“无接触式”宣传。 鼓励消费者参与消费监督,开展消费教育引导,不断提升各类消费者群体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对于消费咨询与投诉受理,要求畅通电话、网络等投诉渠道,及时受理消费者投诉举报,积极有效地处置广大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柳传龙 詹云毅)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