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专题专栏>精准扶贫攻坚> > 正文

走访慰问贫困家庭 暖心战“疫”

2020-03-10 10:25:0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3月6日,邵武市妇联深入邵武市和平镇坎头村开展关心关爱志愿服务行动,走访慰问了吴玉莲、张秀仂等5户贫困家庭。

走访中,与贫困家庭亲切沟通交流、了解其家庭现阶段在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情况,并为贫困户送上食用油、洗洁巾等生活慰问品。同时,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其尽量“不出门、出门必戴口罩、不聚集不聚会”,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此次慰问活动深化了市委文明办3月学雷锋“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同时也是邵武市妇联“三八”系列活动之一。(危秋月)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