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邵武市人大常委会与市人民政府联席会议召开

2020-03-06 11:16:38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3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与市政府联席会议召开。市长丁贵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熊贻荣及市政府市人大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和市政府分别通报了2019年主要工作情况,市人大、市政府领导就分管领域工作进行交流探讨。


2019年,市人大常委会在持续助推经济创新、加快法治邵武建设、聚焦社会民生改善、推进城乡环境建设等方面加强监督,为保障和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市政府以经济创新、环境整治、民生建设为抓手,促进经济发展更有含金量、城乡环境焕发新面貌、百姓民生更有获得感,全面推进邵武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熊贻荣感谢政府对人大工作一如既往的理解、支持、配合。就下一步工作,熊贻荣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将紧紧围绕推动邵武高质量发展这一目标,认真履行各项法定职权,主动作为、有效履职,为加快建设富美新邵武贡献人大力量。


市长丁贵生对市人大常委会一直以来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理解表示感谢。希望人大继续发挥优势、同向用力,助力助推邵武改革发展,在推动发展、破解难点、深化改革和改善民生上,更加有力地支持政府工作,共同把邵武的事情办得更好。市政府将更加自觉地接受人大法律监督、工作监督,更加自觉地办好代表议案建议,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依法、规范、高效开展政府工作,加快邵武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范增淳)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