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连线湖北:市领导视频慰问支援湖北医护人员

2020-03-04 11:23:46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3月2日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龚建春受市委、市政府委托,在市融媒体中心“中央厨房"与邵武支援湖北医护人员代表连线视频通话,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送上问候祝福!

视频连线中,龚建春向邵武支援湖北的彭绍华等医护人员介绍了参加连线的邵武人员,包括市委宣传部、市卫健局、市总医院相关领导和部分医务人员家属代表。

“今天是你的生日,先祝你生日快乐!”当彭绍华的爱人接过话筒,说出第一句话,即刻就把现场的气氛活跃起来。连线双方响起了掌声和“生日快乐”祝福声。随后,彭绍华的儿子表达了对父亲的思念之情。

彭绍华是市立医院呼吸内科副主任医师,也是此次援鄂南平医疗队队长。参加连线的医护人员还有龚特丽和尤小玲,她们在市立医院都是护理骨干,工作经验丰富,20多年来兢兢业业,分别担任呼吸内科护士长和片区护士长。

龚特丽的爱人听说当晚要进行视频连线,特意赶来,在表达想念之情外,更多的表达了作为一位丈夫对妻子的关爱,希望妻子在保证完成各项援助任务的同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等她平安回来。

尤小玲听到来自家乡领导的问候,倍感亲切温暖,表示一定会牢记市领导的嘱托,服从医院的安排,护理好每一位病人,展现最好的护理水平,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做出一份贡献,为邵武人民争光。

龚建春认真聆听了支援湖北医护人员的心声和工作介绍,感到欣慰,再三叮嘱他们要牢记驰援的使命,做到科学防护,注意劳逸结合。他说:“今晚通过这种方式转达全市人民对你们的关心和惦念,市委何光松书记特地交代我,转达对你们的感谢和感激,希望你们按照当地的要求把各项工作扎实做好,同时要注意休息,做好防护,我们都等着你们平安凯旋归来。”

据了解,邵武市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共派出两批11名医护人员驰援湖北,分别安排在武汉的金银潭医院和宜昌各医院。

(邓贤龙 陈一沿 吴美香)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