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为抗击疫情作《市民战疫歌》

2020-03-02 10:36:58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近日,昭阳街道载云桥社区文体活动志愿者服务队的黄梓松老师经过多天的“奋战”,创作了《市民战疫歌》,用歌声表达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黄梓松和他的伙伴们是一群平均年龄70岁左右的老年人,平日热爱各类京剧戏曲,后来加入了社区文体活动志愿者服务队,为小区居民奉献了不少精彩的演出。“因为疫情的原因,我们就不聚集排练了,希望这首歌能带给市民们力量,早日战胜疫情,迎来曙光”,黄老师通过电话向社区表达了希望用歌声鼓舞市民的心情。

“我们今天要齐心奋战,明天才国泰民安;我们今天要共克艰难,明天才拥有民族复兴的灿烂……”这首歌曲展现了广大医护人员、基层工作者、志愿者等冲锋在前的英勇身姿,表达了对武汉对中国的深情祝福,体现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给人以强大的精神鼓舞。(陈梅玉 李晓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