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邵武一中录制和线上播出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2020-03-02 10:34:5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2月29日,在距2020年高考一百天之际,邵武一中精心录制和在线播出高考百日誓师大会,在新冠肺炎疫情吃劲阶段,用不同以往的方式为全校750多位高三毕业生冲刺高考鼓劲加油。

在台下空无一人的邵武一中录播室里,来自该校高三年段的两位男女主持人台上面对镜头,用端庄优雅的举止和朗朗上口的言语,拉开了录制这次特殊的百日誓师大会序幕。

活动开始后,邵武一中校长吴萌,用饱含期望和鞭策的言语,宣读了致全校高三学生高考百日冲刺的一封公开信;紧接着是高三年段教师代表张良向同学们致以了热烈和催人奋进的发言;然后是高三的14个班级的学生代表依次登场,响亮地宣读了本班的誓言。

这场精心录制的百日誓师大会在2月29日通过腾讯课堂在线播出后,把校长的谆谆教诲、老师的殷切期朌、在名校上大学的学长们送来的虔诚祝福、各班级学生代表的诤诤誓言,如一股暖流传进了邵武一中高三学生们的心坎上,获得了学生、家长和老师的满满点赞。

据了解,为最大程度消除新冠疫情暴发给教学带来的不利影响,自2月16日开始,邵武一中就为高三年段学生开设腾讯课堂,通过教师的每天线上授课、批改作业和学生的线上学习,做到不落下教学进度;2月29日又精心筹备召开了这场特别的线上百日誓师主题班会,来提振全高三年段学生决胜高考的信心和决心。(朱振山 王文杰 周倩)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