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0-02-27 10:04:1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2月25日,市委书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何光松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时的重要讲话和就关心爱护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医务人员专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具体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委、南平市委的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一是思想认识要不松懈,坚持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思想,消除侥幸心理,以不破楼兰誓不还的奋斗姿态,战斗到底。二是疫情防控要绷住劲,各级各部门要继续把疫情防控工作当做首要任务来抓,分区分级精准施策,把“十个不放松”和“十二个加强”要求抓实、抓细、抓落地,确保乡镇、街道属地责任、村居(社区)防控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不旁落,居民自我防护不懈怠,为全面复工复产、全面恢复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打牢根基。三是经济发展要用准劲,抓好制造业和服务业复工复产,加大在建项目复工力度,做好春耕备耕生产工作,打好脱贫攻坚战,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全面完成。四是党的领导要不松劲,持续发扬斗争精神,提高工作本领,狠抓工作落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生产一线高高飘扬。

会议要求,要以改革思维战疫情,以改革办法补短板,以改革担当促落实,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扎实抓好今年各项改革任务,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领会上提升站位,在政治监督上持续用劲,在责任落实上精准发力,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做到中心工作向哪里推进,党的建设就跟进到哪里,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双提升。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2019年中央政治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的报告>和<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工作情况的报告>的通知》精神。

市委常委丁贵生、王晓、杨华、夏礼平、李敏飞、严军、谢琦、龚建春、王加根、郑永宏参加会议,市领导熊贻荣等在家四套班子领导列席会议。(范增淳)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