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邵武:八旬老党员缝制300双鞋垫 送给武汉“逆行者”

2020-02-24 11:19:5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2月21日,邵武市昭阳街道华光社区85岁退休老党员何蕉萍将亲手缝制的300双鞋垫交给邵武志愿者,委托他们寄给武汉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表达自己一份心意。

当天上午,记者跟随邵武市华光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来到何蕉萍家中,老人已早早在此等候。老人将花色不一的鞋垫全部用线绑好,整齐地摆放在桌上。

何蕉萍老人是一名有着65年党龄的邵武市公安局退休干部,今年85岁。疫情发生以后,老人从电视上看到武汉一线抗疫的医护人员昼夜奋战,很感动。于是决定,把原本计划捐给贵州贫困群众的300双鞋垫,先捐给医护人员。

老人说,她没想过要得到什么表扬,就是看到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她很想帮忙,但是自己能力有限,只好做些鞋垫送给这些有需要的人。

(何水树 包爱萍)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