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公示公告> > 正文

中共邵武市委组织部关于张勇等2位同志任前公示的公告

2020-02-22 12:35:51 来源:   责任编辑: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南平市委有关要求,着力考察识别、提拔使用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表现突出的优秀干部,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省委组织部《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开展一线考察干部工作的通知》要求,邵武市委常委会决定对在邵武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表现突出的张勇等2位同志予以任前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在此期间内,欢迎广大群众以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实事求是地向中共邵武市委组织部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公示对象(按姓氏笔画排序):   

张  勇, 男,福建邵武人,1975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邵武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副教导员、二级警长,拟任邵武市公安局城区派出所副职;

蔡有华,男,福建邵武人,1975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邵武市沿山镇党政办负责人、财政所所长、沿山镇徐溪村驻村第一书记,拟任邵武市乡镇党委委员,提名乡镇政府副镇长候选人。

 

公示电话:12380、0599—6325618 

来电来访时间:正常工作时间

接待科室:中共邵武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来信投寄:中共邵武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邮编:354000)

                           

 

中共邵武市委组织部

                            2020年2月21日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