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我市部分客运及公交专线有序恢复服务企业复工

2020-02-12 10:44:4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2月11日,在度过了半个多月的疫情防控封闭后,福建省邵武闽运交通运输有限公司有序恢复开通邵武至南平市站旅游大巴,及城区至金塘工业园的公交专线,对接企业返程复工人员,受到了旅客的好评。  

当天上午9点,笔者来到位于城郊镇的新汽车站看到,前来乘车出行的旅客络绎不绝,大家都能够自觉佩戴口罩,排队等候检查。市卫健局医务人员认真对每位乘客进行体温测量,无异常后,车站工作人员进行身份信息查验和行李检查,并向每位乘客发放疫情知识宣传单,确保广大旅客安全。

“我们严格场站和车辆消毒,不留死角,车辆每趟次必须消毒一次。严格控制客座率,安排乘客隔位、分散就坐,客座率不超过70%。所有上岗驾驶员要进行严格的岗前健康检查,不合格或出现异常的严禁上岗。”邵武闽运交通运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危绍福说。

据悉,邵武闽运交通运输公司还恢复了城区至金塘工业园的公交线路,满足园区企业员工的出行需求。为确保疫情防控、乘客运送“两不误”,本次恢复的客运班线全程通过高速公路实行“点对点”接驳。出行的旅客只能通过“闽运易行”微信公众号购票,不收取现金。公交线路也实行“点对点”直达运输,中途不停靠公交站。

下一步,我市将逐步恢复客运班线和公交线路,切实满足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和工作必要出行,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有序、便捷有利的交通保障。(何水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