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何光松书记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2020-02-11 10:44:55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2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何光松深入邵武市经济开发区调研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走访看望复工企业企业主、一线工人,听取经济开发区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汇报。

何书记先后来到了福建杜氏家居集团、远翔新材料公司,详细查看了企业的员工体温测量台账、食堂防疫消杀和就餐安排、防护用品配备、外来务工人员管控、车间生产等工作,帮助协调解决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何书记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南平市的部署要求,正确认识防疫和“六稳”工作关系,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按照轻重缓急、分批分类、平稳有序的原则,积极组织企业复工复产。要统筹安排,优先复工与疫情防控、民生保障、经济运行直接相关行业和企业,推动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省市重点企业陆续复工复产;要措施到位,突出精准复工,每日监控,动态增减,封闭管理,对疫情重点地区人员一律延迟返岗,其他人员按规定自我隔离14天的要求管理、确认健康后方可上岗,做好员工上下班接送、食堂用餐、复工生产管理,督促企业落实好主体责任;要强化监管,主管部门要积极主动上门服务,提供业务指导,完善沟通机制,专班管理,专人跟踪,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困难,做好内页材料,推动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努力减少疫情对经济运行带来的冲击和影响。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敏飞参加调研。(陈一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