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六百人共织“防控网”元宵夜坚守“防疫线”

2020-02-09 10:48:02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2月8日是元宵佳节,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人们最大的盼望就是和家人共度一个平安健康的佳节。不过,在邵武的战“疫”一线,有600人舍小家顾大家,齐心协力,共同织起一张严密的防控“网”,在200多个道路卡口和小区卡口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元宵节。

晚上7:50记者来到武邵高速邵武口,由公安和乡镇等多个部门组成的两个执勤组,正在对过往车辆的司乘人员进行逐一登记。也许此时此刻,许多人正在家中欢度元宵,这正是因为有了他们默默地付出,才能享受与家人团聚的欢乐。

为了确保广大群众安心过节,邵武市当晚组织了600名机关干部、公安交警、社区工作人员、环卫工人、志愿者等来自各行各业的人员,分布在200多个城区出入口和小区设卡点,对所有过往车辆和进出人员的相关信息进行详细询问,并逐一登记在册,守好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口。

在各个执勤点几乎都能看到共产党员的身影,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高速路口执勤点,党员肖铭松认为在这个万家团圆的夜晚能为大家守护平安,是一件最幸福的事。

在邵武市综治中心的设卡点,虽然时间接近9点钟,进出人员非常少,但是身为共产党员的沙镇能和他的搭档并没有因此离开,而是依然坚守岗位,成为了元宵夜的最美风景。(邓贤龙 范增淳)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