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常务副市长伍斌到邵武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8 10:05:04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2月7日,南平市常务副市长伍斌到邵武朱洋防控检查站调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把入闽关口,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领导丁贵生、李义先后参加调研。

邵武朱洋服务站是福银高速入闽第一站,为严格做好疫情地区入闽车辆、人员检查防控工作,各部门组成联合执法队伍,24小时值守。南平市常务副市长伍斌、南平市交通运输局袁仁旺局长,深入福银高速闽赣交界朱洋服务区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检查指导入闽卡口疫情防控工作,并组织召开座谈会,专题研究南平市域省际查验站应对节后返程高峰应急预案。

 随后,伍斌一行来到和平镇高速口,抽查卡口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他要求既要做好防控工作,也要确保货物运输畅通。对南平市内的货车,只需检查司机和同乘人员体温,不必查看身份证,只要体温没问题,必须一律放行。

(范增淳)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