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公示公告> > 正文

关于暂停运营公共交通旅客运输的通告

2020-01-28 10:05:00 来源:   责任编辑:   

1月24日晚10:32,福建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自2020年1月28日12时起:

1.我市所有的城市公交、农村客运、长(短)途客运、旅游及包车客运车辆暂停运营,过境车辆不得在我市辖区内停靠。

2.严禁出租车驶出邵武市辖区,车辆严格落实每日清洁消毒制度,驾驶员必须佩戴口罩,并督促乘客做好防护措施。

3.政府指定及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的除外。

4.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告,敬请广大市民、旅客理解支持!

 

邵武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1月28日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