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何光松丁贵生再次深入一线调研指导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27 15:09:4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月26日,邵武市委书记何光松、市长丁贵生带领市委办、市政府办、市纪委、公安局、卫健局、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财政局等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再次深入一线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兰美香一同参加。
调研组一行来到永隆商务酒店和云灵山温泉度假酒店,进大厅、入客房,按照重大疫情隔离用房要求,实地察看了这两家酒店的设施配备情况;随后又来到邵武市立医院发热预检分诊处,现场检查了当前医院对发热病人的预检分诊措施的落实情况。
何光松主持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听取了疫情信息的上报、疫情防护用品的调配、临时集中安置隔离点的设立等工作情况。
何光松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应认真遵照党中央、省委、南平市委作出的决策部署,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工作,真正做到科学防控、精准施策,着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何光松强调,当前我市正处于抗击疫情的战争状态,市四套班子挂点领导和全市各有关部门单位和乡镇(街道)负责人应取消春节长假,立即回到各自工作岗位,及时采取行动,做好防疫用品配置、防护措施落实等工作,并率先垂范带领本单位人员深入防控疫情第一线,及时进行疫情排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何光松要求,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也应勇担责任,不参与并主动制止各种宴请、聚会和聚餐活动,坚决切断可能发生疫情的传播渠道;市纪委、市组织部要立即成立督查组,严加督导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对工作不得力的领导干部进行问责。力求通过齐抓共管的方式,全力维护全市大局的稳定,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朱振山)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