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昭阳街道 全力以赴 打好疫情防控战

2020-01-27 11:10:54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了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传播,昭阳街道迅速行动,采取多项措施,扎实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打好疫情防控战,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1月26日上午,记者在昭阳街道公太社区、华光社区看到,社区工作人员深入店铺、摊点、宾馆等场所进行广泛宣传,向居民们发放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宣传资料,介绍什么是冠状病毒、如何做才能降低感染冠状病毒的风险等相关知识。

与此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还在宣传栏、居民集中区、辖区醒目位置等处张贴《致人民的一封信》和《温馨提示》进行宣传,提高居民预防意识,并及时做好邵武市从武汉返乡人员的信息录入工作。此外,街道还充分发挥社区专职巡查走访员的作用,提着小喇叭走街串巷向广大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第一时间掌握辖区的信息。

一系列措施的实施,提高了居民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控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积极营造了群防群控的良好局面,确保了社区安全稳定。(何水树 张琳)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