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

2020-01-23 20:57:05 来源:   责任编辑:   

广大市民朋友们:

自武汉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以来,我省近日也有确诊病例发生,防控形势日趋严峻,为做好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控工作,市委市政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采取了强有力的防控措施。防控疫情,人人有责,提醒广大市民朋友们注意以下事项:

1.近期武汉出现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可防可治可控。“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治疗、早隔离”是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最有效的办法。广大市民尤其是近期从武汉返乡人员或与其有接触的人员如有发热、呼吸道感染症状,请及时到定点医院(市立医院)就诊。

2.当前,正值冬春季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季节,广大市民朋友们要注意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外出时佩戴口罩。尤其是从武汉返乡人员要自觉居家观察14天,不走亲访友,不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

3.请注意个人卫生,做好个人防护,居家勤通风、外出戴口罩,少扎堆、吃熟食、勤洗手、打喷嚏遮口鼻,不随意吐痰。

让我们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认真做好各项防控工作,保障全市人民过一个健康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邵武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月23日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