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丁贵生带队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及驻邵部队

2020-01-22 11:35:14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月19日,市长丁贵生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及驻邵部队。市领导李友生,李义,黄细华,周月晴参加慰问。

丁贵生一行与离退休老干部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与身体状况,并和老干部们交流邵武一年来的经济发展情况。丁贵生说,老干部们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不论任何时候,党和人民都不会忘记他们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老干部们感谢组织的关心和照顾。随后丁贵生一行走访慰问驻邵部队,感谢驻邵部队全体官兵对邵武工作的支持。(范增淳)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