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我市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2020-01-22 11:34:54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月20日,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召开。市委书记、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何光松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委、南平市委会议精神,敢于担当、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富美新邵武作出应有的贡献。南平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丁贵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熊贻荣出席。

何光松指出,总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省委、南平市委总结会对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作了部署。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和南平市委的部署上来。

何光松指出,根据中央和省委、南平市委统一部署,全市主题教育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教育成果。全市各级党组织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紧扣“十二字”总要求,围绕“五句话”具体目标,坚持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夯实了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理论根基,强化了党员干部“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加快了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增强了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的宗旨意识,巩固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有力推动中央、省委、南平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推动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何光松强调,要以主题教育为新起点,持续推动政治建设、能力建设。要在理论武装上持续发力,把理论学习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常抓不懈,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上。要在担当作为上持续发力,创新理念、转变观念,深化“三大创新”,聚焦发展实体经济、回归经济,激发绿色发展新动能。要在为民惠民上持续发力,时刻站稳群众立场,走好群众路线,解民忧、纾民怨、暖民心,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要在自我革命上持续发力,常态化开展检视体检,扎实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以整改实绩巩固主题教育成效。要在建章立制上持续发力,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严格制度执行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成效成果不过期、不变质。

张捷在讲话中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展现出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自觉,初步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句话的目标,达到预期目的,各项工作呈现了新局面,主题教育取得了丰硕成果。 他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本地区、本领域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要坚持党的自我革命、自我净化,持续推进问题整改落实。要坚持完善发展党内制度,建立有效机制。要坚持发扬斗争精神,促进事业有新突破。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等参加会议。(刘春玲 范增淳)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