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年迎春书画展开展

2020-01-21 10:13:35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月20日,由邵武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文旅局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邵武市2020年迎春书画展在市文化艺术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开展。

开幕仪式上,市领导龚建春、罗群荣、邹日娥为书法展揭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龚建春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邵武市2020年迎春书画展”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同时希望我市广大书画工作者要继续致力推动邵武书画艺术发展,推动邵武文化大繁荣大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书画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共展出128多幅作品。作品内容丰富,形式不拘一格,书法类篆、隶、楷、行、草笔墨精良,绘画类国画、油画、水彩画妙笔生辉。 近年来,市书协、市美协的会员们以饱满的激情,深入挖掘我市历史文化资源,集中反映邵武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努力讲好邵武故事。展出作品表达了作者对美好未来的向往,展现了新时代邵武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向往美好生活的内心愿望。此次书画展的成功举办,为新年增添了浓浓的“墨香”和“年味”。

当天,书画展吸引了来自全市众多书画爱好者前来观展,展出时间将持续到2月3日。(柳传龙)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