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邵武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0-01-20 15:08:06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月18日,邵武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召开。

本次大会实有代表179名,实到代表169名,符合法定人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何光松、丁贵生、熊贻荣、李友生、张金华、罗群荣、许明、何端龙、汪淑芳、林军。

大会由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张金华主持。

大会听取了邵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熊贻荣作的《邵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熊贻荣回顾了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他说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代表大会成立65周年暨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一年来,市人大常委会共召开常委会会议8次,主任会议12次,听取和审议“一府两院”专项工作报告14项,作出决议、决定7项,提出审议意见12项,任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55人次,支持市监委依法开展工作,全面完成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

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国家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熊贻荣说,立足新起点,展望新征程,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人大代表和全市人民,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我市人大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全面小康目标、新时代新邵武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两会报道组)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