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邵武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2020-01-19 20:36:18 来源:   责任编辑: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邵武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2020年1月16日至17日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召开。

会议审议批准了政协邵武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与会委员列席了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并讨论市政府、市法院和检察院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市计划报告、预算报告,对上述报告表示赞同并提出意见建议。会议期间,全体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深入协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担当、新作为。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隆重简朴、风清气正、富有成效,是一次民主求实、团结奋进的大会。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在中共邵武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市政府全力支持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在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上相互贯通,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在助推绿色发展中贡献“政协力量”,在提升美丽城乡品质中提供“政协智慧”,在促进和谐、为民服务中彰显“政协情怀”,在加强自身建设中展现“政协风貌”,在全面建成小康进程上写好“政协篇章”。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南平、邵武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认真做好“六稳”工作,持续深化“四比六促”“项目提升年”活动,扎实推进“六百工程”,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全力加快邵武绿色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实体经济不断壮大,产业发展提质增效,水美城市日新月异,人民获得感不断增强。市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深刻,提出目标积极稳妥,制定措施切实可行,是一个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经过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一定会实现。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及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开局之年。市政协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足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高举团结民主旗帜,突出双向发力要求,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扎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各界共识;聚焦全市中心任务、倾力服务发展大局;始终坚持履职为民、助力增进民生福祉;要加强政协自身建设,全面增强履职本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切实担负起人民政协制度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政治责任,不负重托、不辱初心使命。

会议号召,以团结凝聚力量,民主激荡智慧。市政协各专委会和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邵武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奋进新时代,努力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和谱写邵武人民幸福生活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