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三下乡”启动仪式在沿山镇举行

2020-01-19 11:27:07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月16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沿山镇沿山村党建广场举行。

启动仪式上,来自市艺术团和老年大学的演员们为沿山群众送上了一场文艺大餐。舞蹈、歌曲、小品、情景剧、双簧等一个个精彩节目,赢得了群众阵阵掌声。

现场还设立了来自市委文明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市卫生健康局、市司法局、市农业农村局等14个服务点位,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实物、资料,现场示范讲解展览图片等形式开展便民服务。为当地的群众提供了政策宣传、社科知识普及、法制宣传服务、健康医疗咨询、书写春联、维修家电等几十项惠民服务。图为志愿者为群众测量血糖。(虞琳)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