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政协邵武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0-01-19 11:05:28 来源:   责任编辑:   

何光松到会讲话   丁贵生 熊贻荣到会祝贺  蔡忠明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邹日娥主持


政协委员鼓掌通过决议


本网讯   1月17日下午,政协邵武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市文化艺术中心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应到政协委员178人,实到委员154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市委书记何光松在闭幕式上讲话


大会执行主席蔡忠明、邹日娥、周月晴、薛信暹、陈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南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武市委书记何光松,市委副书记、市长丁贵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熊贻荣,市委副书记王晓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政协主席蔡忠明出席会议


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邹日娥主持。


市政协副主席邹日娥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政协邵武市第十三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市十三届政协四次会议提案初审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政协邵武市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何光松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代表市委对大会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市十三届政协一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

对新一年的工作,何光松提出四点希望:一要政治引领,把牢“政治站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与邵武市委在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步。要始终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社会治理效能。要认真落实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各项要求,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切实把领导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中。

二要守正创新,展现“政协力量”。要转识成智,多谋发展之策。要化璞为玉,多寻创新之举。围绕实施“创新突破年”活动,用好创新驱动和深化改革两个轮子。要广谏良言,多履监督之责。围绕全市重大改革、重要部署,查实情、讲真话、谏诤言,抓重点督大事、抓焦点解难事、抓热点帮急事,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三要增进福祉,体现“政协温度”。要察民情,把民生作为履职第一关切;要解民忧,推动群众最忧最急最盼的民生问题优先解决;要暖民心,为转型发展营造安定有序、心齐气顺的社会环境。

四要求实笃行,镌刻“政协印记”。要敬业争先,在本职岗位拉高工作标杆;要牢记职责,提升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要修身律己,按照“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自觉遵守宪法法律和政协章程,以模范行为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

何光松要求,各级党委要切实加强和改善对政协工作的领导,为政协组织开展工作创造有利条件。各级政协组织要不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加强思想政治、作风纪律、业务能力建设,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政协干部队伍,为加快邵武绿色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助力建设有厚度、有温度、有美誉度的新邵武做更大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范增淳 余晓勤)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