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市召开第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和第十三届政协四次会议党员会

2020-01-18 14:24:5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月16日,市第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和市第十三届政协四次会议党员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召开。受市委书记何光松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丁贵生作讲话。

丁贵生指出,为确保“两会”顺利召开,经市委研究,决定在会议期间召开中共党员代表、党员委员大会。他要求,要牢记使命,凝聚共识。各位党员代表和党员委员要自觉带头讲政治、顾大局、作表率,认真履行好应尽职责,履行好党员义务,始终与市委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开成团结奋进的大会。要发扬民主,集思广益,从讲党性、求大同的高度,集中精力讨论好、审议好、修改好报告,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我市发展实际和突出问题,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使报告更符合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要求,更符合邵武实际,更符合邵武人民的愿望。要立场坚定,态度鲜明,要带头领会党组织的意图,坚决执行南平市委和邵武市委的决定,以党内的高度统一推动选举工作顺利进行,既要带头投好神圣的一票,又要引导其他代表、委员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发挥党组织的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法定的民主程序把组织意图转化为全体代表的共同意愿,确保各位候选人全票或高票当选。要严明纪律,净化风气,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积极树立和展现党员代表、委员的良好形象,齐心协力完成这次大会的各项任务,营造良好的大会氛围。

会上,市委副书记王晓宣读了《中共邵武市委关于同意邵武市第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期间成立临时党委暨各代表团建立临时党支部的批复》《中共邵武市委关于同意邵武市第十三届政协四次会议期间成立临时党委及在各界别委员讨论组建立临时党支部的批复》。

熊贻荣、谢琦、李友生、张金华、周月晴、薛信暹、蔡幼群等市领导,参加“两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中的中共党员参加了会议。(洪悦 陈一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