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政协委员集中视察2019年度全市重点项目

2020-01-17 10:14:52 来源:   责任编辑:   


视察行政服务中心扩容提质工程。



视察武夷山水品牌馆



本网讯 1月15日,在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召开前夕,与会的市政协委员们对2019年度全市重点建设项目进行集中视察。市政协副主席邹日娥、薛信暹、陈昶带队参加视察。

与会的市政协委员们分成两组,先后来到城区、金塘工业园区、吴家塘镇等重点项目建设点,实地察看了市行政服务中心扩容提质、邵武市第六中学城南校区、永同盛闽赣农副产品批发市场、“武夷山水”品牌产品体验馆、永和新型制冷剂及含氟聚合物等氟化工生产基会、永晶科技新材料、绿益新危险废物处置及综合利用、吴家塘镇小城镇建设等项目。2019年度,我市万众一心加油干,持续深化“四比六促”“项目提升年”活动,着力打好项目攻坚战,培育新动能,补齐民生短板,一批重点项目建设硕果累累,既大幅度改善了民生,又加快了邵武绿色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

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介绍,市政协委员们为过去一年来我市项目建设取取得的成就而自豪,认为这一切都是推动邵武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生动体现,大家表示将在参加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期间,积极履职尽责,参政议政,在持续推进“三区”建设、补齐民生短板、优化投资环境等方面多建言献策,撰写提案和建议,为建设宜居宜业的福地邵武多出一份力、多尽一份责。 (朱振山/文 余晓勤/摄)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