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法律服务助力“年货节”

2020-01-16 17:24:4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提升老百姓对公共法律服务体系的知晓度,深化“法律十进”工作,1月16日,邵武市城郊镇“公共法律服务”宣传在黄峭广场“庆新年居家年货节”现场举办,邵武市城郊司法所、城郊镇综治办、禁毒办、妇联等工作人员积极加入志愿宣传队伍。

活动开设法律咨询摊点,现场发放《公共法律服务便民指南》并引导需求群众到咨询点答疑解惑。司法所工作人员为群众介绍“线上+线下”公共法律服务体系中法律援助、人民调解、公证办理、律师咨询等多种项目,为群众提供便捷、多效、个性的就近公共法律服务。活动针对年关追索劳动报酬和工伤赔偿等法律事务进行详细解说。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300余份,咨询人次达20余人,排查出欠薪纠纷2起,在浓浓年味的年货节现场,为群众带去温暖,助力人民欢度平安幸福年。(罗鑫)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