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邵武生态品牌推介暨南京邵武商会成立在南京举行

2020-01-10 10:45:36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月3日,邵武生态品牌推介暨南京邵武商会成立大会在南京举行。市委副书记王晓、副市长李义,市市场监管局、工商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大会。此举标志着在南京的邵武籍商界人士从此由分散创业走向抱团发展,也意味着邵武在青山绿水环抱中孕育的生态特色佳品将进一步走出大山,走进更广阔的天地。

王晓受市委书记何光松委托,向南京邵武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商会成员发扬“铁心拼搏、争创一流”的铁城精神,做大做强企业,在各自的事业发展领域取得新突破、新成绩。王晓感谢在南京的乡贤和社会各界人士对邵武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同时,介绍了邵武发展环境优势,希望商会在推介家乡、投资兴业、沟通交流上发挥积极作用。

此次大会,不仅展示了邵武工商界人士的风采,也是“武夷山水”公用品牌邵武特色产品第一次在南京这个六朝古都亮相。

近年来,邵武借“武夷山水”公用品牌建设的东风,结合本地特色资源,挖掘自身产业优势,培育了一批极具发展潜力的绿色产业。在企业上,涌现出味家、杜氏木业、诚安实业、鑫森炭业、现代家用等一批有规模、有品牌、成长性好、市场认可度高的骨干企业;在绿色食品上,更是百花竞秀,稻米、碎铜茶、竹荪、银耳、香菇、百香果、红心猕猴桃等以其鲜明的无污染、无公害形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肉牛、肉兔产业化项目也已打通全产业链,实现了生态养殖、食品加工、产品销售的全产业链布局,大大填补了我国南方高端肉制品市场空白。

今后,邵武将在深化工农联合、文旅融合,推进一、二、三产协调同步发展上发力,大力培育特色品牌,通过政府企业“同搭台、共唱戏”的方式,进一步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审批服务,提高服务效率,将好企业好产品纳入“武夷山水”品牌建设,走出一条可持续的绿色发展新道路。

(杨进 夏云麒)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