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水北街道举办新春年货节暨铁城风光图片展

2020-01-08 10:10:08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月4日,由水北街道举办的新春年货节暨铁城风光展在碧桂园营销中心广场举行,进一步丰富春节消费市场,打造邵武美食和文化品牌。

在新春年货节现场,工作人员在这里搭建舞台,设立商铺,组织首批20多家省内外的经销商入驻营销。

 台湾阿里山烤肉串、龙卷风薯塔、长沙臭豆腐等特色美食,让市民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到宝岛台湾和其它省内外的多种特色美食风味。同时,还进行铁城历史风光摄影图片展,展示城市发展足迹;邀请邵武市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为市民免费书写春联,通过形式多样的方式打造传统年味品鉴好去处。(朱振山)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