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蒸汽洗车节能环保又方便

2020-01-07 16:05:35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洗车可以不用水吗?待在家就可以洗车吗?记者带你见证一种节能、环保、方便的新潮洗车方式。

1月6日,记者来到桂申源车行,看到洗车工正在利用移动式饱和蒸汽洗车设备为汽车洗车。

移动式饱和蒸汽洗车设备是仁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产品之一,用三轮车做载体,通过客户网上下单,实现上门洗车,也可以叫做“洗车外卖”。传统洗车方式洗一台车需要150-200升水,而蒸汽洗车只需要几瓶矿泉水。洗完之后几乎不产生污水,既节省了大量的水力资源还没有污水排放。 

 该设备通过高温将水加热变成蒸汽,蒸汽产生压力,形成饱和蒸汽,饱和蒸汽具有杀菌,除螨,除异味的功效,可以根据洗不同部位来调节干湿度,在压力的冲击波下可以将内饰缝隙及每个死角部位的灰尘清洗彻底。

(刘曜涵 李显盈 熊欣欣)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