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我市在省旅协旅行社分会上作旅游专题推介

2020-01-06 11:20:43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2019年12月30日,省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三届第一次理事会在福州召开,我市文体和旅游局副局长刘晓倩在会上作旅游专题推介。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旅游协会相关领导,来自我省的全国百强国际社、国内社和赴台组团社以及全域旅游市县(区)旅行社和景区100多位代表,听取了专题介绍。

我市旅游资源丰富。有4A级旅游景区5个,3A级旅游景区4个,还有太极张三丰公园、夜游紫云湖、梦幻音乐喷泉等特色景点,黄峭文化、红色文化、太极文化等独有的文化资源及一批高档星级饭店。更有着让人大饱眼福的民间艺术和大饱口福的特色美食。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傩舞、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三角戏,有神奇的碎铜茶、珍贵的金坑红菇,有特色小吃脚掌糍和登高米粉、和平豆腐等。

福建省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是福建省旅游协会下设的13个分会之一,我市积极借力协会沟通、交流、协调、服务平台,围绕“全福游·有全福”和“清新福建”品牌宣传,积极走出去、请进来,赴境内外主要客源地,通过参加各类展会及活动、举办旅游推介会等形式,开拓旅游市场,推进交流合作,提高旅游管理水平和产品创新水平,为邵武旅游产业发展助力。 (刘建飞)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