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邵武市举行美食文化节

2020-01-03 09:58:0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2019年12月28日至30日晚上,邵武市在碧桂园举行美食文化节,呈现了一场独具创意、特色鲜明、全民参与、全城互动的美食盛会,为邵武夜经济注入新动力,深受市民热捧,引得市民纷纷前来打卡。

为了吸引人气,美食文化节在一场唯美的人工降雪中拉开序幕,昏暗的灯光中飘着鹅毛般大雪,让孩子们仿佛进入童话般世界。

本次美食文化节汇集了中国和外国特色美食,包括网红薯旋风、大连火爆鱿鱼、长沙臭豆腐、天津狗不理包子、香港QQ蛋仔、台湾羊娃子烤肉、法式羊排烧、韩式酱汁铁板豆腐、泰国榴莲酥和年糕、土耳其手割肉等近50种美食。

近年来,邵武以丰富夜生活、发展夜经济为目标,积极适应消费升级的新趋势、新变化,将着力培育一批新的业态,鼓励广场、老街、新区等重点商业区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购物、餐饮、文化体验、休闲娱乐等夜间活动,有效提升全市“夜经济”的消费品质,营造出浓厚的夜间消费氛围。(邓贤龙 陈一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