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闽北高级技工学校举办迎新年文艺汇演

2020-01-02 10:19:28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新年前夕闽北高级技工学校在学校多功能厅举办迎新年文艺汇演,全校师生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庆祝元旦新年到来。

本次文艺演出的节目都是同学们自编自导自演,激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风趣的相声、精彩的小品等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让人眼花缭乱。其中,《茉莉情怀》、《ADIOS》等舞蹈让观众感受到了来自青春的无限活力;《爱如潮水》、《像鱼》、《追光者》、《我爱他》、《房间》、《飞云天下》等歌曲让我们看到了演唱者的个人魅力,美妙的歌声引得观众掌声不断;小品《警与匪》、单口相声《幸福童年》令人眼前一亮,让大家笑的合不拢嘴。整个演出现场气氛热烈,笑声不断。晚会中,还穿插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答,现场同学踊跃抢答,增进了大家对主题教育的了解。晚会最后在歌舞表演《北京东路的日子》中圆满落幕。

本次迎新年文艺汇演,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活跃了同学们的思维,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展现了闽北高级技工学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

(何水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