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邵武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千人健步行 迎元旦新年

2020-01-02 10:18:26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响应全民健身号召,倡导健康生活理念,邵武市举行“为所爱、跑出彩”迎新年健步行活动,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近千名体育爱好者齐聚一堂,以快乐、绿色、低碳的方式来迎接2020年。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全体体育爱好者首先在专业健身教练的带领下,一起做起了热身运动。

上午8点30分,随着发令枪的响声,近千名体育爱好者共同出发,用脚步迎接新年到来。这次健步行起点为邵武市体育广场,途经熙春公园、溪北路、八一大桥、古山溪等地,全长15公里,终点为美伦阳光新城。一路上,大家甩开膀子,迈开步子,个个精神饱满,神采奕奕,在释放压力,享受运动的同时,也切实感受到邵武城市建设的新发展、新变化。

到达终点后,大家还现场领取了纪念品,并在新年许愿墙上,写下了对新一年的美好愿景。

据悉,本次活动由邵武市体育总会主办,美伦阳光新城、邵武市登山协会承办,是邵武一项传统的辞旧迎新的标志性群众体育活动。自举办以来,不仅有力地推动了邵武市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引领全市人民树立科学健康生活方式,也进一步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助推和谐社会构建,充分展示了邵武市人民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

(何水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