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和平镇:参观“福建省流动科技馆”巡展活动

2019-12-26 10:23:38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近日,和平镇组织20余名机关干部在闽北高级技工学校实训楼六楼开展参观“福建省流动科技馆”巡展活动。

此次流动科技馆展品共58件(套),巡展由科学表演、科学实验、科普影视、科技动手做、数字科技馆、VR虚拟现实体验等和活动组成,为广大青少年、科技爱好者提供了感受科技魅力的宝贵平台。在展厅中,大家兴致勃勃地围观丰富新奇的科普展品,一边动手体验一边研究科技原理,在探索科学奥妙的同时收获了知识的快乐。

参观活动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巡展展示了科学的魅力,让大家亲自感受、体验到科学带来的快乐,激发学科学、用科学、爱科学的浓厚兴趣。(廖伟坚)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