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市委书记何光松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2019-12-05 08:53:06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1月27日,市委书记何光松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关于马克思主义基础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精神以及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研讨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坚定理论信仰,坚持和运用马克思主义的实践观、群众观、发展观、矛盾观,真正把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这个“必修课”学深悟透,把理论武装变成每个党员的“终身追求”。要理论联系实际,充分运用唯物辩证法,发展的、全面的、普遍联系的观察问题,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实事求是,推动新时代党的各项事业不断发展进步。要提高领导能力,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科学思想观和方法论指导全市改革发展,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站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战略高度,全面准确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新要求,把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和现实检验。要聚焦重点,把提质增效贯穿统战工作各领域各方面,团结引领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聚焦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六新经济”等深入调查研究,充分发挥优势,推动统战工作从“做了什么”到“做出什么效果”转变。要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各级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党委(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把握根本遵循,凝聚工作合力,在新的起点上把统一战线事业不断推向前进。要严督实查,建立健全重大事项和重大问题督办、检查、反馈、问责等机制,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反对乱建庙宇和滥塑宗教造像,依法处置、打击违规违法宗教活动,让非法宗教活动无处遁形。(肖琳)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