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环境更美 住户更舒心

2019-11-29 16:01:3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近日,市住建局积极协助解决丹台山保障房小区溪南5栋排水沟堵塞问题,派出吸粪车对该处化粪池进行清理。  

美化小区环境、整治排污系统、积极回应群众诉求……该局的干部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在现场,笔者看到,小区的环境整洁、管理有序,住户其乐融融。

“最近小区的环境越来越好了,我们住起来也更舒心了,更愿意在院子里聊天休闲啦。”一居民表示。

这只是该局积极参与该小区环境整治的一个缩影。

原来,近一个月以来,市住建局对丹台山保障房小区环境开展了全面清理整治行动,小区面貌焕然一新。

他们组织开展义务大扫除,由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带领机关干部职工,联合环卫、市政、园林、居委会等部门开展丹台山小区义务大扫除3次,清运道路、绿化带内垃圾、杂物10小车。

为了解决居民地下排污系统的整治,他们全面疏通排污管道,清理排污井6座,清运化粪池沉淀物12车。同时,他们还对小区内一处违章构筑物进行全面拆除。通过一系列环境整治行动,小区环境得到明显改观。

此外,该局还积极推进该小区的长效管理。针对该小区物业管理经费不足问题,召集城管局、通泰街道以及租户代表等人员展开座谈,制定了“将该小区纳入城市公共保洁范围”和“指导小区租户自治”两套方案,目前还在协调推进中。 (岳志华)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