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城丰社区:拆违建 建公园

2019-11-29 16:01:12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近日,昭阳街道联合城市管理局对城丰社区莆常村的违章搭盖建筑进行了集中拆除。  

笔者在拆除现场看到,这些违章建筑有500多平米,大多用废旧木板、彩钢板、破墙砖等搭建,影响市容市貌,还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拆除前,昭阳街道就在居住区的各个路口粘贴公告,多次入户对村民进行动员。

“我们花了大概半个月时间,与老百姓沟通,取得老百姓支持,随后联合城市管理局、居委会,动员大量的人力、物力,对这些违章搭建进行拆除。 ”昭阳街道综治副主任黄代员说。

为确保拆除行动平稳有序,昭阳街道、城市管理局组织专业的施工机械和队伍进行拆除作业。之后,将对拆除后的空地进行改造提升。黄代员告诉笔者,将会在空地建设一个小公园,从上级争取资金,街道、社区配套相应的资金,进行彻底的整治。

下阶段,昭阳街道将根据全市人居环境整治大会战的要求,坚决打击违法用地、违章建筑行为,把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改善群众居住环境。   (何水树 张琳)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