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邵武市举办领导干部廉洁从政专题教育培训班

2019-11-27 09:49:5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1月25日,我市举办2019年领导干部廉洁从政专题教育培训班,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谢琦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乡镇、街道、市直机关新进班子成员139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谢琦指出,廉洁从政专题培训,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也是进一步推动领导干部提升廉洁从政能力的现实需要。当前是我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开展的时期,也是大家为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而加速推进、冲刺发力的时期,在这样的时间节点组织这次学习培训,目的就是要通过学习,让大家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不断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为大家履职尽责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谢琦要求,新进班子成员要增强廉洁从政意识,切实做到 “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清清白白地做人,踏踏实实干事,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人民的重托。

随后,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邓志由为参训人员解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特点,亮点,禁区。邓志由用一个个领导干部违法违纪被处理的案例,教育警示广大党员干部要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干事。市委党校高级讲师王仁锦为学员解读《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意义、特点。

培训期间,参训学员还观看了《我们走在大路上》、《黄峭:廉正修身 清白传家》等专题教育片。

(范增淳)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