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何光松主持召开“健共体”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9-11-21 11:45:26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1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市“健共体”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何光松主持召开“健共体”建设工作推进会。市领导丁贵生、夏礼平、严军、龚建春、程一森及“健共体”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11月16日南平市“健共体”建设相关工作推进会主要精神,听取了市卫健局关于“健共体”项目建设有关问题的汇报。

市长丁贵生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南平市委和邵武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抓细抓实抓出成效。要解决实际问题,围绕加快推进“健共体”建设这一目标任务,本着“先急后缓”的原则,切实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要完善工作机制,尽快完善市总医院班子选拔、任用、考核工作机制,进一步健全总医院内部人事管理制度,推动“健共体”建设向纵深发展。

何光松强调,一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统一步调,统一认识,协调行动,切实把“健共体”建设作为一项重要的任务,按照路线图和时间表,高效推进。二要从重民生的维度提速冲刺,要牢固树立“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意识,盯紧时间节点,实施挂图作战,确保“健共体”建设走在南平前列。三要以强落实的力度传导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大局观念,各司其职,各尽其责,锁定目标,合力推进,确保项目落地、落实。 (肖琳 范增淳)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