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2019“景桁”杯闽浙赣金坑苏区定向越野赛举行

2019-11-20 16:40:45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1月17日,2019“景桁”杯闽浙赣金坑苏区定向越野赛举行,吸引了南平各县市三百多名群众参加。市领导唐含宇,陈昶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陈昶为金坑苏区定向越野赛致辞,希望大家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了解红色文化,传承红军精神。唐含宇宣布定向越野赛开幕,随着发令枪响,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越野赛让参与的群众穿上红军服,以金坑的著名景点红军桥和黄土关等为路线,让广大群众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了解金坑的红色文化。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人民群众积极投身到健身运动中来,走出家门,拥抱大自然,放松身心,强身健体,同时了解金坑的红色文化,传承红军精神。 

活动分为团体赛和单人赛,单人赛设八个打卡点,运动员的手环打满八个点,回到终点后视为完成比赛。团体赛设四个合影点和二个闯关项目,需要在指定的红色景点处团体合影,并完成“救死扶伤”“跋山涉水”两个闯关项目,回到终点后视为完成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黄秀平,黄邵峰,巫传亮获得团体组第一名。黎云获得女子单人组第一名,陈财庆获得男子单人组第一名。市领导为优胜的运动员颁奖。

本次活动让参与的群众锻炼了身体,同时受到红色文化的洗礼,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

(范增淳 刘耀涵 李显盈)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